星期日, 3月 26, 2006

排球生命


這3天參加排球裁判講習,發現裁判真是一個帥氣的人,頭腦要好、果斷地判決等能力。這次看到世界級的裁判,對於排球的熱忱真是又把我熱起來了。
想想自己打排球應該從國小開始,當時覺得打排球的學長每個都很帥,然後學姐都是美女。但是因為國小太弱了,被教練踢出球隊。後來真正讓我喜愛排球是國中放學的時候,我的導師都會帶我們一起打球,每次都打到天黑。
高中之後課業問題就很少碰他了說,不知道什麼力量讓我在大學參加了系隊,那時想理工應該有很多人打吧!結果沒想到卻很少,所以我大一就可以在大數杯下場。再加上手長及力氣大也慢慢對自己有信心,現在實習更加再有校隊可以讓我繼續打排球。
我們人生中有許多事情就如排球一般,可能是救球只有你才可以救起來,一定要大膽地負責地接住,不要讓他掉下來。或是扣球要快不要拖拖拉拉,如果想太多手軟就只會打出鳥球,或是發球要到正確的位置。我要繼續打球的說?Fighting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