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08, 2014

神的保守奇蹟

2014年3月8日婦女節,臺灣外面正下著春天的細雨。我因為感冒失聲在家修養,爸爸媽媽下午準備出門,要回苗栗老家照顧爺爺奶奶。

門鈴突然想起,可能爸媽什麼沒有拿到吧!打開門媽媽手上一顆小草莓,她說:「花園裡只有一顆,你吃吧!如果不吃就冰起來,再見!」。今天應該是她休息的一天,但如此她依然為了孩子著想來過生活。

突然想起昨天教會老師的話語,我們常常會擔心擔憂,就如同孩子在父母面前擔心自己會不會吃不飽等等問題,其實父母親都知道要如何幫助我們及要我們需要的部份。 神也是如此,明白我該有的東西,及我需要的東西,而我只要聆聽話語做該做的事情就可以。

神從舊約、新約到現在對我們開出許多空白支票(馬太福音6章25-34節以賽亞書43章1-7節詩篇121章),所以 神給予的幫助絕對不會一、兩百件而已,會更多地給予及祝福我。因此,拿到 神的空白支票不要呆呆不動,而是讓自己更加造就自己的靈與肉才可以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