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7, 2014

SMART School智慧教室閱讀計畫

感謝 神!學期中主任突然需要我寫一篇行動學習計畫,希望可以讓企業能贊助。後來2個月過後,沒有消息。想說沒希望了,可能自己寫的還不好,想著自己還可以陪伴身旁的孩子沒有多少時間了。

<補救教學:孩子正把閱讀文章後,畫下自己心中的怪獸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快學期末,突然收到臺灣閱讀文化基金會&三星電子推動的SMARTSchool智慧教室閱讀計畫,剛好教會那時提到:「加倍做一點」,所以熬夜幾天後把之前的計畫修改完寄出。過程中,體會到 神要使用我們每個人時,都會鍛鍊你,若能承受, 神將會給予更大的祝福。

結果我學校梅花國小盡然成為新竹縣初審過的兩間學校(相關報導連結),這星期7/9要進行複審希望可以通過,雖然我代課的聘書只到7/1,但禱告感動讓我體會,也許這是我可以成為主的手腳給山上梅花孩子的禮物。
p.s 未趕完,需熬夜寫數位學習企劃書,求主能陪伴我!

<數位學習三折頁>
    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後結果:
感謝 貴校報名參與「SMART School」智慧教室閱讀計畫,
在本週的訪視過程中,感受到兩校對數位互動教學的熱忱,
由於今年度台灣三星執行此計畫的經費仍有限,
因此各縣市維持由一所學校進行辦理,
訪視評選結果如下:
新竹縣(正取)竹北國小(備取)梅花國小

感謝 神!也許很多我還要繼續學習和前進的地方~繼續加油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最棒了!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