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6, 2014

老爸人生的旅行

這是我老爸,今年在苗栗老家挖地瓜給他最愛的孫女。雖然老爸已經60幾歲,但應該是我家最壯的(XD~我去重訓都比不上)。

最近他和老媽一起會出去走走,那時我整理一下他出去玩的原因,在我小時候老爸總是用「野狼125」帶我們去橫山或是北埔的小溪--咪喊ㄟ(客家音,若不知道請點以下連結),最常應該是回老家看看爺爺奶奶吧!好像就不再有印象他是為了自己喜歡或放鬆而出去。


漸漸我長大後,就開始到處跑XD。老爸就很少帶我們出去玩,有時想帶他出去玩,他總是說好多人、會塞車而拒絕。唯一有出國應該是他在公司服務30年而出國旅行吧!那一次老爸不知有何感覺呢?現在老爸出去玩,有時是因為擔心老媽有時會偏頭痛暈眩而去,有時真的很希望他能好好地享受一下他的人生。他雖然少言,但是一位為家人奔跑的爸爸!

真是感謝 神~我有一位好爸爸!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讓我想起...
我也有個好爸爸...
讓我自由自在的在外地生活
或許總是沒說出他的擔心
但知道他很關心
在外地生活的我...